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

 

 

 

 

 

 

 

 

 

條款及細則 

本部分列明本網站的使用條款。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條款。倘閣下不接納該等條款及條件,請停止使用網上服務或本網站。吾等保留不時對部分該等條款及條件作出更改、修訂、增刪而毋須事先通知閣下之權利。閣下連接或使用本網站時,務請參閱該等條款或條件。

 

版權與商標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由本公司及其他相關人士擁有。未經本公司或該等人士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 

本網站所載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不作保

編製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和材料時,已盡量嚴謹處理,而此等資料和材料均「按原樣」提供,本公司並不明示或暗示地對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較具體而言,本公司並不保證此等資料和材料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本公司毋須就連接或使用、或因未能連接或使用本網站或任何由本網站連結之任何網站或網頁所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特別或所招致之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連結網站

至於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本公司均不對該等網站提供的內容或其設定負責。用戶進入或使用該等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並須遵守進入/使用該等網站的任何條款。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網站,並不視為本公司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亦不可視為本公司與該等第三方及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如閣下與本網站以外其他網站的供應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本公司並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本公司已明確表明或同意作為其中一方。

 

經互聯網向本公司傳送電郵信息,不保證完全安全。用戶經互聯網傳送信息給本公司時招致任何損失、或本公司按用戶的要求經互聯網向其發出信息時令用戶招致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閣下同意吾等可根據吾等之私隱政策所述之用途及向私隱政策當中所述之人士使用及披露閣下於任何時間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向本公司提供之個人資料。吾等現行私隱政策之完整條款已載有該等使用條款內。倘閣下連接及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吾等私隱政策之條款。

 

經互聯網傳送資

基於互聯網的性質,經互聯網進行的交易可能受干擾、傳送中斷、延遲傳送和傳送數據錯誤。如不在本公司控制範圍內的通訊設施發生任何故障,影響閣下傳送信息和進行交易的準確性或時效,本公司概不負責。

 

司法權區

本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按照香港特區法律解釋。